《管理男人》 已婚男人對愛、性和婚姻的思維
非文學類(兩性)
更新日期:
2007-07-10
Husbandry: Sex, Love & Dirty Laundry--Inside the Minds of Married Men
Stephen Fried
Bantam
August 2007
177p
書籍編號:
03-28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男人總是嚮往未來?
為什麼男人總是不願意停下腳步問路?
艱難的時候,他們會有怎樣的情緒?
為什麼男人們總是把髒襪子亂丟,卻不願扔進洗衣籃?
男人們說「嗯」的時候意味著什麼?(事實上,「嗯」不老是表示他們沒有在聽你說話。)

想要知道你的另一半男性在想什麼,就讓已婚男人來告訴妳。

在本書作者Stephen Fried的眼中,已婚男人的婚姻生活,無疑是值得探討和深究。他是別人的老公,也是一位廣受好評的新聞調查記者。透過深入的探究,他在這本書中為我們找到了一個大膽、刺激又充滿樂趣的結果,解開了全天下女人們百思不解的謎團:我的另一半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作者起初將自己的婚姻生活經驗以專欄方式刊登在《婦女家庭雜誌》(Ladies’ Home Journal),沒想到,刊登後廣受讀者好評,甚至一躍成為固定專欄連載,也讓出版社Bantam決定將其內容編輯成書出版。

他以其獨到的見解,為我們揭露了已婚男人們心中的愛、性、婚姻的真相。這本書對許多想「更了解另一半」的已婚女人、即將結婚的女人或是嚮往婚姻的年輕女孩們來說,都是一項必讀的功課。

 

● 作者簡介

Stephen Fried,是《美麗的事情:超級名模琪亞的悲劇》(Thing of Beauty: The Tragedy of Supermodel Gia )、《苦藥:毒品的危險世界》(Bitter Pills: Inside the Hazardous World of Legal Drugs )和《新拉比:為讀者而作的集會調查》(The New Rabbi: A Congregation Searches for Its Leader )等三本書的作者。他榮獲過兩次全國性雜誌獎,並為《魅力》、《GQ》、《滾石雜誌》等雜誌撰寫專欄,同時,也是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的客座教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