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歐洲》一本讓你暢快紙上旅遊歐洲的書
非文學類(社科)
更新日期:
2006-07-10
The Armchair Diplomat on Europe
Melissa Rossi
Penguin UK
August 2006
704p
書籍編號:
03-28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哪一歐洲國家的生活最健康?
哪一國家可以找到200道菜的鱈魚全席?
哪一國家能找到史達林世界?
哪一國家建立在外星人基地上?
哪一民族是歐洲區喝啤酒喝最多的民族?
誰個人發明了馬桶和衛生紙?

看冠軍聯賽,看Robert Kilroy Silk的言論,或是讀報上最新的口水戰時,你都會想知道:歐洲到底在發生些什麼?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里加(Riga,拉脫維亞共和國首都)和維爾紐斯(Vilnius,立陶苑共和國首都)究竟在地圖的哪裡?

現在,這些問題你都不用想了,因為有了這一本《玩轉歐洲》就能讓讀者隨手拈來得知那個最為奇妙的歐洲文化世界。

你會身臨其境地感受到歐洲的文化、人們在歐洲的生活、奇聞軼事、歷史事件的真相等等。你還會從中發現到許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說:如何學習跟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一樣說話和歐盟的運作原理;如何從波羅的海到比利時;從葡萄牙到波蘭。這本書為讀者帶來生動有趣的歐洲之旅,對於那些沒有時間出遠門旅行的讀者們來說,這是一本讓你暢快紙上旅遊歐洲的書。

 

● 作者簡介

Melissa Rossi,是一位獲獎資深新聞記者,為《新聞週刊》、《每日新聞》、《士紳》、《喬治》、《MSNBC》、《紐約觀察》等報刊雜誌撰稿,也是《國家地理雜誌》的專欄作家。她長年生活在各個國家,擅長寫歐洲、亞洲、中東的人文風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