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大作戰》時機歹歹,省錢要有撇步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7-07-10
The Penny Pincher’s Book Revisited...: Living Better For Less
John & Irma Mustoe
Souvenir Press
September 2007
185p
書籍編號:
03-27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發現一種新生活型態,
完全改變你的生活。

《省錢大作戰》(書名譯自:《The Penny Pincher’s Book Revisited…》)一書的兩位作者John & Irma Mustoe 在幾年前,將自己如何在有限的收入下,卻能生活得很富足的經驗,自製成《省錢大作戰》的電子報發給所有朋友們,後來,在朋友傳給朋友的廣大宣傳下,他們便自資出版了一本名為《The Penny Pincher Paper》的書,在英國和美國出版發行,大大地改善了許多人的生活。的確,在現今這個人們的收入維持平盤,物質卻不斷攀升的經濟大環境下,此書的確為「賺得少」的讀者解決一些現實生活上的消費痛苦。

英國出版社Souvenir Press的社長收到朋友轉來的省錢電子報,加上讀了作者們自資出版的書之後,他向兩位作者買下此書的全球版權,更新其內容,預計在2007年9月在英、美發行本書的新版本。

買得少、用得少、浪費也就跟著減少

本書的重點很明確,就是教你如何「省錢」過好日子,而不是教你如何一毛不拔痛苦生存。書中,作者提醒了我們每個人容易在許多「花小錢」的地方不留心,使得你省不了錢,也存不到錢,因此,作者將人們在生活上最容易忽略的省錢小環節清楚收錄在書中,像是:在超市,永遠不要讓孩子決定你的手推車內的商品,也不要屈服孩子們的「別人家小孩子都有」的哭鬧魔咒,因為他們買了之後的下一秒鐘就會忘光光;還有,不要浪費錢買小嬰兒的衣服,因為他們長得快,十天後可以就穿不下這些昂貴的可愛衣服了。當我們了解到生活上有哪裡可以省錢,並且試著學習修理、再生利用和編列預算的話,便能將省下來的錢創造生活上更多的樂趣和享受。

 

● 作者簡介

John & Irma Mustoe draw on personal experience of having to economise but they now live a frugal lifestyle from personal choice and their enterprising thriftiness has brought them national celebrity. For several years they published The Penny Pincher Paper.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