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失去和友誼的真實故事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6-07-10
Love You, Mean It: A True Story
Julia Collins, Ann Haynes and Claudia Gerbasi
Hyperion
September 2006
336p
書籍編號:
03-27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美國邦諾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一場意外的命運,讓《Love You, Mean It》一書的三位作者Patricia Carrington、Julia Collins、Claudia Gerbasi,和她們的朋友Ann Haynes相遇。她們是四位三十歲上下的年輕寡婦,結婚一、兩年後就不幸喪偶,成為美國911罹難者的遺孀,湊在一起組成一個獨特的社交圈。一個「寡婦俱樂部」嗎?當然不是。

透過本書歌頌友誼、樂觀和同情心,分享了挫折過後重建生活的寶貴經歷,讓人振奮鼓舞。本書傳遞出作者們之間緊密的姐妹情誼,且將四個人的生活縮影寫在其中。這本書如同一本感人的小說,其中融合了幾位作者的歡樂,真摯的情感催人淚下。

美國911恐怖事件發生至今已經五年了!這些年來,本書作者們在生活上、職場上表現出他們的才能,攜手走出悲慟,也將這股熱情傳染給更多的受難家屬,成為一組在美國、德國、義大利、瑞士、奧地利和巴西最受歡迎的婦女團體。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