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食物)
更新日期:
2007-07-10
Eat This!: 1,001 Things to Eat Before You Diet
Ian Jackman
HarperCollins
July 2007
400p
書籍編號:
03-271
已有電子完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許多人喜歡吃,又怕胖,時常為了擁有模特兒般的纖瘦而錯過享受食物的樂趣。如果你吃過《Eat This!》一書中所介紹的一千餘種必吃的食物後,保證會打開你的口欲。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Ian Jackman的最新力作《Eat This!》是一本送給所有喜歡食物的人的書。它不是一本食品書,也不是一本食譜書,而是提供給每位喜愛吃的人們一些有關趣味性和接近性的食物。

在本書中,作者告訴你可以在哪裡找到最好吃的?如何分辨是天然食物或是加工食物?哪些食物適合外帶,哪些食物最好現做現吃?在書裡,作者介紹了位在美國緬甸州的一家海岸商店所賣的龍蝦捲,和大塊肉沾上美乃滋夾進燒烤的熱狗捲等美味食物。

透過作者對於食物的精采描述,我們很快地會發現自己隨著翻頁的同時,進入了餐廳內的每一道菜裡,讓我們有一場大快朵頤的口欲滿足感。

 

● 作者簡介

Ian Jackman worked at Random House for seven years, including as Editorial Director and Managing Director of Modern Library Hardcovers. He has written and co-written dozens of books, including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s):The West Wing Official Companion (Pocket Books, 2001);Winning Back America by Howard Dean (Simon & Schuster, 2003); and Stickin’ by James Carville (Simon & Schuster, 2000). Ian is a graduate of University College, Oxford. His M.A. is from University of Londo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