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放棄愛情》讓男人不再對你say No!
非文學類(兩性)
更新日期:
2007-07-10
Why Men Fall Out of Love: The 4 Relationship Busters Every Women Needs to Understand
Michael French
Ballantine
April 2007
330p
書籍編號:
03-21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愛情為什麼會逐漸褪色呢?

讓我們來看看男性為何對親密行為和婚姻喪失興趣吧!這是男性很少談及,但女性們卻拼命想知道的答案。

先拋開固有的成見——男性不會因為女朋友花了三十鎊、或因為她外表不再吸引人、又或因為錢的爭執而放棄愛情。本書作者明白道出他發現這個答案關係到以下四大層面:

●親密行為的缺失:通常是由於男性從父母哪裡認識到兩性之前的排斥感所引起的;

●尋求肯定:男性對自己的不尊重,進而想在兩性關係中不斷尋求認可與肯定;

●完美的推動力:男性通常透過成功來掩飾不自我尊重的趨向;

●喪失吸引力:當男性告訴他的伴侶自己不再具魅力吸引對方時,他們的潛在台詞是:我需要更多的愛。

《男性為什麼放棄愛情》(書名直譯:《Why Men Fall Out of Love》)一書告訴全球女性如何避免兩性關係中的缺陷,進而在男人放棄愛情之前鞏固彼此的關係。

 

● 作者簡介

Michael French,撰寫了二十本暢銷著作,是兩性關係的專家。

 

● 媒體報導

「讓人印象深刻、富有洞察力,並且極易理解的一本書。它深入男性內心,以及他們為愛所做的鬥爭。」

「愛為什麼逐漸褪色?強烈推薦你閱讀這本睿智的書,找出生活中的癥結,和它們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