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3-07-11
In My Shoes: A Memoir
Tamara Mellon with William Patrick
Portfolio, Penguin USA
Oct. 2013
288pp(有彩色圖片)
書籍編號:
03-198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Jimmy Choo」不單是個價值50億元的高級鞋子品牌,也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鞋子品牌、瑪丹娜結婚時搭配白婚紗步進教堂所穿的鞋子品牌、莎拉.潔西.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慾望都市》中為之瘋狂尖叫「不要搶走我的鞋」的品牌、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在電影《金髮尤物》中穿上60雙鞋子的品牌...等等。Jimmy Choo將女鞋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時尚地位,被稱是名牌鞋的佼佼者。而創立這個品牌的人正是塔瑪拉.梅隆 (Tamara Mellon)。

《In my Shoes》一書的出版,引起廣大媒體的關注,敘述一個成功時尚品牌的商業經,也闡述了品牌創建人的故事!

品牌創建人塔瑪拉.梅隆坦率的敘說自己生命中極為重要的時尚服飾生意:從她早年在倫敦工作室到創建鞋子品牌Jimmy Choo,最後成為坐擁一個價值五十億歐元的世界知名品牌。

塔瑪拉真正賺取人生財富是從建立鞋子品牌Jimmy Choo開始。它不僅讓塔瑪拉成為英國大師級的商業大使,亦獲英女皇頒發大英帝國勳章(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她的個人魅力,讓她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的人物、《Vogue》雜誌專人拍攝她的婚禮、《Vanity Fair》以封面故事報導她的離婚消息、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走訪她以前的倫敦工作室和現在的紐約公寓、《華爾街日報》揭露她與母親為Jimmy Choo對簿公堂的始末。塔瑪拉征服人生中不能預測的種種挑戰,同時又勇於迎接每項新嘗試。

在這本率真坦白的回憶錄中,塔瑪拉分享自己所有的故事,包括了過去不曾被公開報導的秘密,一些令時尚業界感到震驚的實況。從她麻煩的童年時期,到在Browns擔任銷售員、《Vogue》雜誌擔任配飾編輯,再到Jimmy Choo的掌門人,塔瑪拉的運氣、頭腦和手腕都令人刮目相看。她憑藉自己對時尚的敏銳觸角,將Jimmy Choo締造成一個國際知名的鞋子品牌,而讓自己榮登這一代鞋界的女王。

在世人眼中,塔瑪拉就是「Jimmy Choo」高跟鞋的化身──性感、華麗、精明、獨立與強勢。她曾在攝影師泰利.理查森 (Terry Richardson)鏡頭下全裸入鏡,僅穿一雙Jimmy Choo的高跟鞋,擺出超級名模嫻熟挑逗的性感姿勢。儘管她早已離開Jimmy Choo,但是她對Jimmy Choo品牌、甚至世界時尚潮流的影響,不可磨滅。在這本書中,她敘說許多精彩有趣的事物,證明她成就了現在的自己的原因與經驗。

 

● 作者簡介

塔瑪拉.梅隆(Tamara Mellon),是奢華鞋子品牌Jimmy Choo的辦創人,曾擔任該公司執行長暨首席創意員超過十五年,更榮獲英女皇伊莉莎伯二世頒發大英帝國勳章,讚揚她在時尚服飾鞋子界的貢獻。2010年,又獲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任命為商業大使。在2011年,她離開了Jimmy Choo,積極開發新生活品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