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健康)
更新日期:
2013-07-10
Total Recovery: Solving the Mystery of Chronic Pain and Depression
Dr. Gary Kaplan&Donna Beech
Rodale
May 2014
272 pages
書籍編號:
03-1985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是否經常感到習慣性疼痛?就算在看遍中西醫後,也找不出其病因?

相信這是每位現代人擁有相同的病痛困擾。喬治城大學臨床副教授Dr. Gary Kaplan將透過他多年的研究來解答這個驚人的醫學迷思。

《Full Recovery》一書作者預計於今年八月完稿,可是他的經紀人先將企劃案遞送給英、美各大出版社審讀後,迅速收到多家出版社的出版興趣,最後採競價方式由美國Rodale、英國Penguin分別簽下美、英語版權。

在書中,作者提出許多現代人最困擾的疼痛病症,舉例心絞痛來說,作者除了研究這對當事人來說是個什麼樣的疼痛外,更深入瞭解其病因。多年來,人們忍受身體和心理產生的劇烈及不間斷的疼痛,對於病因一知半解,或者完全依賴醫院的治療。根據神經生理學的最新科研研究,作者將打破造成習慣疼痛的根源說,改變我們檢視許多疾病的方法,如憂鬱、偏頭痛、關節炎、神經病、背痛、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失控焦慮以及更多。

本書另位合著作者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Donna Beech,他與Dr. Gary Kaplan合作的新書《Full Recovery》是一部引人入勝又具影響力的著作,更是醫學思考的改革。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