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兩性)
更新日期:
2013-06-27
Bedded Bliss: A Couple’s Guide to Lust Ever After
Kristina Wright
Cleis Press
Sep. 2013
256pp
書籍編號:
03-197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男女間的床笫歡愉一直是小說、非小說作家的創作題材,不再是禁忌話題,反而近年來更成為熱門議題。在這一本充滿真實生活經驗、性幻想、實用建言的兩性關係叢書中,美國獲獎羅曼史小說家Kristina Wright運用幽默口吻、情慾故事以及個人真實經驗,告訴讀者從年輕男女的第一次性關係、說出「我願意」的新婚生活到金婚年的老夫妻等不同年齡,如何能維持甜蜜溫馨的性生活,讓自己與伴侶享受美滿與幸福。

本書作者特別邀請多位美國知名暢銷羅曼史暨情慾小說作家,包括有Sommer Marsden、Charlotte Stein、Jeremy Edwards、Christine d’Abo和Donna George Storey等人,讓他們在每一主題章節執筆撰寫一個相關的短篇情色故事或是個人回憶錄,藉以真實生活和家庭體驗揭露我們應該如何維繫良好的兩性,包括了感情和性慾。

這本書跨越不同年齡階段的性愛故事與建言,指導無論你現在處於生命中哪個階段,亦或是與伴侶存繫好與壞的關係,你要如何保持自己的熱情、想像和需求,才能與伴侶重獲熱烈而滿足的性生活。

 

● 作者簡介

Kristina Wright,是情慾與羅曼史小說得獎作家,她的短篇小說被刊登在七十多份文選中,包括第三版的《Best Women’s Erotica》、《Best of Best Women’s Erotica 2》、第四版的《Best Lesbian Erotica》、《Bedding Down》、《Dirty Girls》、《Seduction》、《Liaisons》、《Sexy Little Numbers》和第五版的《Mammoth Book of Best new Erotica》等。她也是情慾讀者與作家協會的成員、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成員,以及熱情墨水(Passionate Ink)的成員。她的第一本小說《Dangerous Curves》榮獲美國羅曼史作家協頒發「Golden Heart Award」。在大學主修英文的她,取得人類學的女性研究與大眾文化碩士學位。她除了寫作外,也在學院教授英語和人類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