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5-07-09
Be Careful Who You Love: Inside the Michael Jackson Case
Diane Dimond
Atria Books(WMA)
November2005
339p
書籍編號:
03-1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流行歌曲之王麥克傑克森(Michel Jason)「孌童案」的審判工作從1993年持續延燒到2005年,榮獲新聞獎的本書作者Diane Dimond為我們首次帶來這樁超過十二年官司的內幕故事。

麥克傑克森自參與JACKSON FIVE樂團就廣受矚目,隨後他在歌唱上、舞蹈上的魅力讓他成為歌壇上的天王,然後在無人知曉的角落,他卻兩次做出了令我們無法想像,也無法被公眾認可的罪惡行為。在他面對多項騷擾孩童的指控而無罪釋放後的今天,仍有人認為在這樁官司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真相。

麥克傑克森從寂寂無名到在歌壇佔有舉足輕重的天王魅力,加上他在加州砸下大筆銀子修建了一棟夢幻莊園(Neverland Ranch)的種種,讓他的歌迷、媒體記者、歷史學家和精神病學家對他爭論不休,從未停止。現在,本書作者(也是當時報導麥克傑克森案件的記者)卻對他提出了不同的觀點。

在2003年11月,當聖巴巴拉郡的官員們再次前往夢幻莊園搜捕麥克傑克森時,作者和她的工作團隊就是唯一一組報導此捕捉畫面的新聞媒體。作者將以其豐富的資訊和資源,首次向大眾披露麥克傑克森所犯下性騷擾孩童案的細節。

本書將帶你進入此案件的真相,瞭解這樁近十年來最受爭議的案件,以及記者的職業敏感度和不懼危險而揭露真相的勇氣。

 

● 作者簡介

Diane Dimond 是《紐約時報》最暢銷作家和記者,她曾是《人民日報》的通訊記者,她的作品常見於《電視指南》(TV Guide)、《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和《綜藝》(Variety)等報章媒體。她現居住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