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健康)
更新日期:
2013-01-11
Shred: The Revolutionary Diet: 6 Weeks, 4 Inches, 2 Sizes
Ian K. Smith
St. Martin’s Press
December 2012
288pp
書籍編號:
03-178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上周衝進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總榜第1名(今天在總榜第4名)、健康書暢銷排行榜第3名
★邦諾書店暢銷總榜第3名
★出版至今僅兩周已刷第四次,逾十萬本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Ian Smith的新作,一本革命性的健康書,教導我們如何在六週內有效又無損身體狀況的情況減重8公斤

醫學顧問、節食專家暨暢銷書作者Ian Smith的暢銷新書《Shred》,將為每位遇到減肥困境的人找到一個全新解決方法。

如何健康減重十公斤?
如何突破令人沮喪的停滯期?
嘗試每個減重方法都失效後,應該怎麼辦?

作者根據他個人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提煉每個飲食策略的優點,並彙整集結成一個可行計劃。他形容,這個計劃就像是將最好的選手組成一支隊伍參加比賽,擊出一個漂亮成績。

《Shred》一書結合了低血糖指數飲食方法(Low IG diet)、進餐調節方法(meal spacing)和代替正餐方法(meal replacements)等,讓我們按照書中提出的計劃,讓進食時間頻繁(平均每三個半小時進食一次)、一天四餐或代替正餐食物(如湯品和糊狀食物)、再加上三份小食,至少持續六周,將能達到驚人的減重效果。

在書中,作者將詳細說明他的計劃,以及能取得成效的原因,又會向讀書解釋「飲食混淆」(diet confusion)的概念,好像肌肉記憶混淆訓練理論(muscle confusion)一樣,必須讓肌肉無法適應訓練壓力。事實上,透過調整和變換的訓練方法,是讓每次訓練後,肌肉都能提升狀況來應付訓練。飲食也是一樣。作者認為必須進行各種方法,不時更換食物以吸取不同的養份,以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

無論你過去曾經多麼頻繁或擁有多少次不成功的節食經驗,《Shred》一書將會改變你的生活。這個方法在網路上已引起廣泛討論,目前擁有上千人加入作者的「Shredder Nation」,著手六周的飲食計劃,讓每人平均能減去四英吋的腰圍和八公斤體重。只要加以運用《The Fat Smash Diet》中的解毒療法、《Extreme Fat Smash Diet》的加強版方法和《The 4 Day Diet》的各樣食物配合,這個為期六周的計劃將為你創造新人生。

 

● 作者簡介

Dr. Ian Smith,是全美暢銷書《The Fat Smash Diet》、《Extreme Fat Smash Diet》、《The 4 Day Diet》、《Happy》和《The Truth about Men》的作者,他也是美國醫療和健康電視節目「The Rachael Ray Show」的醫學顧問、「Celebrity Fit Club」的節食專家,以及美國城市廣播網路節目「Healthwise」的客座主持。他曾是NBC和紐約第四新聞頻道的醫療記者。在2007年,他一手創辦「50 Million Pound Challenge」。這是一個全國性的減肥運動,共有一千九百萬人參加。他曾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幕僚的健康、運動和營養委員會的主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