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1-09-16
Answers to Everyday Questions about Relationships: When to Stay, When to Go, and How to Make it Work
Jo Lamble
Penguin Australia
May. 2011
180p
書籍編號:
03-142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面對感情問題時,每個人都會感到孤立無援,然後胡思亂想,將問題越演越複雜。擁有18年經驗的兩性專家Jo Lambkle表示,大部份情侶或夫妻面對的感情問題絕大多數大同小異,往往從小問題無限地延伸成大問題。其實只要他們能夠及時處理的話,便能建立和維持一段和諧美好的關係。

在本書中,作者集結了上百個常見的兩性問題,從約會、婚姻承諾、第三者、家暴、性生活、金錢,到家務分配、教養子女到和平分手等,皆透過問與答的形式,清晰準確地提供心理輔導和行動指標。書中提及的問題都是每個人在感情路上曾經遭遇到的,例如:

ˇ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ˇ跟朋友的前情人約會是對的嗎?

ˇ如何改善情人的嚴重忌妒心?

ˇ為什麼有些女性甘願當小三?

ˇ可以告訴情人過去的情史或性經驗嗎?

ˇ如何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有沒有婚外情?

ˇ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問男人:「你到底在想什麼」?

作者針對每個人最常遇到的惱人感情問題提出適當又能獲得解決的指導,讓你有效改善或增強與另一半之間長久而美好的關係。

 

● 作者簡介

Jo Lamble 是一位臨床心理學家,也是澳洲知名的兩性專家。過去二十年,曾幫助不少情侶和夫妻解決感情問題和糾紛。她也主持電視節目〈The Morning Show〉專門解答有關情緒和兩性問題,同時定期為《New Idea》撰寫專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