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1-09-15
A Year and Six Seconds
Isabel Gillies
Voice
August 2011
256p
書籍編號:
03-142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當你在等待愛情時,似乎這一輩子只有一年零六秒。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世事無常》的作者伊莎貝爾•吉利斯再度出擊的新作《一年零六秒》(A Year of Six Seconds),以一貫的風趣幽默繼續講述前一部作品裡還沒說完的故事:一個關於丈夫為了另一個女人離開她之後的真實故事。

在《世事無常》中,原本家庭和諧的伊莎貝爾遭受了人生中最大的打擊——在帶著孩子跟丈夫從紐約搬到俄亥俄州後不久,丈夫喬賽亞突然宣佈要離開她和兩個兒子,把伊莎貝爾往昔的美滿生活徹底粉碎。

她和兩個年幼的兒子回到曼哈頓家中時正是寒冬。在丈夫離開她之後,她被迫搬回父母家中,直到弄清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做。她決定做個堅強的女人,維持自己的可愛和無限創意。她很快寫下了一張「代辦事項的清單」,其清單內容包括有:

● 和父母好好相處
● 為兒子找到好學校
● 只在最好的朋友面前大哭
● 收穫一個浪漫的吻

她寫完清單後,開始約會,有時想起也會難過大哭。就在伊莎貝爾毫無預料的時候,她墮入了愛河,從此展開一場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新生活。

《一年零六秒》是一部生機勃勃、真實可信、令人振奮的浪漫喜劇。它提醒我們,雖然我們有時會掙扎或跌倒,但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能收穫幸福。

 

● 作者簡介

伊莎貝爾•吉利斯(Isabel Gillies)畢業於紐約大學,獲電影學士學位。在《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劇中扮演史塔布勒偵探的妻子,她的電影處女作是《大都會》(Metropolitan)。她的第一部作品《世事無常》(Happens Every Day)憑藉風趣幽默的筆觸,在出版後很快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她現在與第二任丈夫、兩個兒子和丈夫與前妻生的女兒一起住在曼哈頓。

 

● 媒體報導

「令人意想不到的浪漫故事。」——朱莉•梅茲(Julie Metz),著有《紐約時報》暢銷書《完美:一個背叛與重生的故事》

「伊莎貝爾•吉利斯的故事純粹而真誠,仿佛吹來一陣新鮮的氣息。這個充滿痛苦、希望和甜蜜的離婚女人的故事能讓你讀到無心入睡。」——李允卿(Janic Y.K. Lee),著有小說《戰火琴聲》

「讀完這個愛意不絕的故事之後,讀者會和作者一樣歡欣鼓舞。」——《科克斯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