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勵志)
更新日期:
2024-03-26
Born to Fight: How a Street Fighter Living on the Edge Became “Gamebred” and Found Success
Jorge Masvidal
Threshold
Aug. 2024
240pp(附圖片)
書籍編號:
03-14026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介紹這位格鬥強人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k8vVSBWO0

★Instagram擁有逾300萬名粉絲的網路紅人、知名UFC明星格鬥手之作

融合格鬥(MMA)巨星豪爾赫.馬斯維達爾的《天生為格鬥》 (Born to Fight)融合了回憶錄和勵志元素,從街頭霸王成長為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明星的奮鬥故事。

《天生為格鬥》講述了他從街頭霸王到UFC明星戰士的之路。作為佛羅里達州的一個貧窮移民孩子,他的父親在14歲時逃離古巴的卡斯楚政權,豪爾赫則在邁阿密的古巴社區長大,度過一段艱難的童年。現在,他是地球上最成功、最受歡迎的拳擊手之一,粉絲遍布世界各地。他是美國夢的化身,證明每個人都有能力克服逆境並取得偉大成就。

五秒就可將對手擊倒的豪爾赫,是綜合格鬥領域最知名的明星之一。自2003年5月首次參加比賽以來,他已參加職業比賽近20年,並保持著UFC最快五秒淘汰賽的紀錄。他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00萬忠實粉絲,喜歡他的直言不諱和對格鬥世界的幕後見解。

這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勵志故事,豪爾赫出身貧窮,由單親母親撫養長大,在學校沒有前途,有暴力傾向。他的故事是一次真正排除萬難的旅程,將激勵每位體育迷,即使你不是UFC的粉絲。他也分享自己一路走來學到最重要的經驗教訓,包括如何利用他的攻擊性以及如何保持動力,即使在不利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 作者簡介

Jorge “Gamebred” Masvidal,是美國職業綜合格鬥的超級巨星,從事職業比賽近二十年。 他是世界上最大、最負盛名的終極格鬥錦標賽(UFC)的次中量級選手,現時排名第八,並曾獲UFC非正式的「頭號惡棍」(baddest motherfucker)腰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