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大眾心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24-03-20
REMIND: Dein Gehirn kann viel mehr, als du glaubst
Yvonne Diewald
Ullstein
March 2024
320pp
書籍編號:
03-1401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科技叢書#120、大眾科學#245

如何將自己從功能失調的障礙和模式中解放出來

「在人生的前四分之一時間裡,我們形成了自己的思維、情感和行為模式。在後四分之三的時間裡,我們則與這些模式作鬥爭。」

伊馮娜.迪瓦爾德的個人經歷,就是她成為最有效、最成功的神經教練之一的最好證明──她的兒子出生時,患有嚴重的腦損傷,但是這位年輕的母親竭盡全力幫助他,去哈佛大學醫學院學習認知神經科學,並將所學知識用於開發他的大腦功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如今,兒子已經成年,過著正常、幸福的生活。她還在繼續開發各種方法,幫助其他人過上充實的生活。

即使是最健康的大腦也容易受到傷害,尤其是那些破壞性的思維模式,最終導致抑鬱、焦慮、人際關係困難或財務困境。伊馮娜.迪瓦爾德在新書《你的大腦能做的事情比你想像的多得多》(REMIND)中解釋了有害神經元迴圈的起源。通過REMIND®,伊馮娜.迪瓦爾德提供一種科學合理,久經考驗並且非常成功的方法,幫助人們意識到並突破這些壓力過程,踐行並強化新的、有益的神經程式。

通過REMIND®,人們的大腦可以學會給人幫助,而不是與人作對。伊馮娜.迪瓦爾德使用了具體的案例研究和練習,使這本書成為一個鼓舞人心的自我實驗,具有巨大的潛力,能帶來無數「靈光一現」的時刻、持久的效果和更快樂的自我。

 

● 作者簡介

伊馮娜.迪瓦爾德(Yvonne Diewald),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也是德國領先的轉型專家、戰略顧問和神經教練之一。她擁有認知神經科學(AON)碩士學位,並開發TRI360®轉型準備指標和巔峰績效模型,在國際上被先進的企業用於培養頂尖團隊。她曾在波恩萊茵錫格應用科學大學和盧塞恩應用行銷學院任教。十五年來,她一直為經理人、政治家、頂級運動員、媒體人士和需要幫助的人提供輔導,並根據神經科學開發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REMIND®課程。

 

● 媒體報導

「如果不再想成為大腦無法控制的思維模式的受害者,如果想編寫自己的充實生活,這本書絕對是個好建議。」——克勞斯.伯恩哈特(Klaus Bernhardt),暢銷書《焦慮治療》(The Anxiety Cure)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