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4-03-18
The Art of Danish Living: How to Find Happiness in and out of Work
Meik Wiking
Penguin UK
Aug. 2024
256pp
書籍編號:
03-14016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百萬冊暢銷作者Meik Wiking獻上這本設計精美的指南,教你如何從工作中受益更多,跟世界上最快樂的丹麥人民一樣生活。

我們總是嚮往烏托邦似的丹麥生活方式:丹麥人民享有很長的暑假和舒適愜意的冬季,不過他們的快樂不侷限於閒暇時光。將近有3分之2的丹麥人表示對工作的滿意度很高,58%表示就算中了樂透,自己也還是會繼續工作。

他們快樂工作的秘訣究竟是什麼?我們要如何向他們學習?

對今天普遍厭倦上班的人來說,幸福專家暨本書作者Meik Wiking揭示丹麥文化的啟發、深具智慧卻又淺顯易懂的知識,告訴我們培養目的感、建立自己與經理之間的信任,以及個人職位的自由度,比任何頭銜都更有意義。本書融合作者的研究數據和他一貫的寫作風格,讓你在閱讀過程以至往後的生活和工作的快樂程度筆直上升。

我們有3分之1的人生都在工作,既然都要工作,何不做得快樂一點呢?

 

● 作者簡介

Meik Wiking於2013年在丹麥哥本哈根創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幸福研究所,是《紐約時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作家,並被《泰晤士報》稱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他著有四本全球暢銷書,包括The Little Book of Hygge》、《The Little Book of Lykke》、《The Art of Making Memories》和《My Hygge Home》,全球總銷售超過200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