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2-07-01
The New Rules of Marriage: What You Need to Know to Make Love Work
Terrence Real
Ballantine Books
January 2008
320pp
書籍編號:
03-1309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暢銷書《男人其實很憂鬱》作者寫給二十一世紀女性的新婚姻守則

在《新婚姻守則:讓愛情開花結果的法門》(The New Rules of Marriage)這本書中,知名治療師兼暢銷書作家泰瑞斯.瑞爾提出了一個女人早該聽到的訊息:妳沒瘋——妳是對的!

在過去的25年裡,女人變了——她們變得強大、獨立、自信且快樂。然而,許多男人仍然不負責任,情感疏離。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那些只想要他們陪伴、長大的沮喪伴侶。

好消息是:在這本劃時代的書裡,瑞爾告訴女性如何掌握21世紀的婚姻新守則,讓她們利用書中的有效工具打造她們所渴望、也應得的親密關係。他定義出五種應避免的想法,並分享了即使在最艱難的關係裡也能找回誠實、熱情與快樂的實用策略。憑藉他幫助成千上萬對夫妻走出絕望、找回親密感情的經驗,瑞爾透過可獨自或與伴侶一起進行的練習,幫助讀者徹底修復關係。

在本書內容中,讀者將學會如何:

◎辨識並表達妳的需求
◎認真傾聽並慷慨回應
◎設定底線,捍衛自己的權利
◎接受並欣賞妳所擁有的
◎知道何時該尋求外部幫助

《新婚姻守則》向讀者推薦一種全新的關係,這種關係的觀念基礎,就是每個女人都有能力改變她的婚姻,而男人只要得到適當的支持,就有能力應對這種情況。

人類希冀從關係中得到的,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多。與其他任何世代相比,我們更渴望自己的伴侶能成為終生的朋友兼情人。《新婚姻守則》將讓讀者學到如何實現這勇敢、堅定的新願景。

 

● 作者簡介

泰瑞斯.瑞爾(Terrence Real),是暢銷書《男人其實很憂鬱》(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以及《我如何與你溝通?》(How Can I Get Through to You?)的作者。他擔任家庭治療師20餘年,並在全國各地授課及舉辦研討會,並於2002年3月創立了關係生活研究所(Relational Life Institute)。作品曾刊登於《今日美國》、《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紐約時報》、《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君子雜誌》(Esquire)及眾多學術性刊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