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22-05-26
What We Wish Were True: Reflections on Nurturing Life and Facing Death
Tallu Schuyler Quinn
Convergent Books
April 2022
208pp
書籍編號:
03-1304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精裝非文學#12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全美暢銷書《愛情戰士》作家格倫農.道爾盛情推薦
★美國雜誌《基督徒世紀》(The Christian Century)五月專刊推薦

以令人欽佩的成就寫成的非凡著作,作者在人生中、寫作中,都留下了光芒萬丈的遺產。

我將希望與悲傷都握在同一隻手中。握得很鬆,比我所習慣的要鬆。我的愛比我本人大得多。”

非營利組織領導者兼牧師塔盧.史開勒.昆恩成年後致力於消弭飢餓、系統性不平等及食物浪費。她先在美國及國外擔任志工,後來創辦了納許維爾食物計畫,幫助田納西州中部的社區追求食物正義。但一切在她過完四十歲生日後不久丕變,當時她被診斷出罹患膠質母細胞瘤第四期,這是一種嚴重的末期腦癌。

在《所願為真:耕耘人生與面對死亡的反思》(What We Wish Were True: Reflections on Nurturing Life and Facing Death)一書中,昆恩痛苦地面對離開她摯愛的丈夫與孩子的可能性,並思索罹患絕症卻仍能找到人生意義意味著什麼。她寫道:「我感覺到我接受死亡及繼續活下去的目的可能是相同的——寄望我們的脆弱可以變成堅強,破碎可以變成完整。”

透過華麗的文體,昆恩巧妙地將生與死的主題加以交織,將關於家庭、身份認同、職業使命、摯愛的社區、上帝的寬容及與腦癌共生的心靈故事合而為一。書中令人讚嘆的篇章,睿智地提醒讀者務必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刻,無論是悲傷的還是歡樂的,並拋開其他一切顧慮。

身為一位母親、同志及摯友,塔盧.史開勒.昆恩泛著悲憫的淚水直視著我們的雙眼,告訴我們一個苦樂參半的事實:我們都在尋找自己已經擁有的事物——也就是當下既有且無邊無際的愛。這種愛能解救我們,讓我們永遠不迷失。

 

● 作者簡介

塔盧.史開勒.昆恩(Tallu Schuyler Quinn),是納許維爾食物計畫(Nashville Food Project)創辦人,該組織旨在輔導人們一同種植、烹飪、分享營養食品,在培育社區之餘消弭飢餓。她在阿帕拉契工藝中心(Appalachian Center for Craft)獲得造紙及裝幀學士學位,並在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協和神學院(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獲得醫學碩士學位,專修為儀式研究。塔盧.史開勒.昆恩與丈夫羅比(Robbie)及兒女們定居於田納西州納許維爾。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