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大眾心理)
更新日期:
2022-05-26
The Anxiety Audit: 7 Sneaky Ways Anxiety Takes Hold and How to Escape Them
Lynn Lyons
Health Communications Inc.
Oct.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3-1303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心理治療師告訴我們如何意識現代焦慮感的七種新模式

本書作者告訴我們焦慮和擔心如何以七種無聲息的方式擾亂我們的家庭、友誼和工作,並從中提供可行的步驟來逆轉這種焦慮的循環,並恢復我們的情緒健康。

人們會如何描述「焦慮」?他們可能會從熟悉的身體症狀開始,例如心怦怦狂跳、掌心出汗、呼吸困難和可怕的失控。然而,現代的焦慮不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它們已經變成一種新常態,持續和積累,並以偽裝的模式和反應,使得我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焦慮。這些模式包括:
◎ 反省和擔心(誤認為它是解決問題)。
◎ 以壓倒性的鏡頭或壓倒性的無鏡頭走入社群和看待世界。
◎ 隔閡和無聯繫,這在我們的「新常態」中普遍發生
◎ 創造混亂和「繁忙」,例如超實滿檔的時間表和繁重工作。
◎ 抓住你的暴躁。
◎ 陷入困惑的自我催眠和自我照顧。

這本是一本經得起考驗的實用書,幫助你從擔心和恐懼中釋放自己,同時運用故事、現實案例和有效的對話,重新訓練你的思考和反應的方法。作者幫助我們認知焦慮模式的七種入侵方法,不再讓循環的焦慮影響你的人生。我們只要做出一點點和一致的調整,便能逆轉你的負面影響,清晰且有自信地繼續走向前。

如果生活讓你夜不能眠以及焦慮填滿你的日子,這本書將是停止不必要焦慮的方法,讓你的生活聚焦於正向積極的方向。

 

● 作者簡介

Lynn Lyons,是一位心理治療師,擁有三十年專門治療成人和兒童焦慮症的經驗。她在世界各地以焦慮主題進行演講和擔任培訓導師,提供預防的方法。她的著作有《Anxious Kids, Anxious Parents》和《Playing with Anxiet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