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2-01-26
Notes on Heartbreak
Annie Lord
Trapeze
June 2022
304pp
書籍編號:
03-1289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黑暗、猛烈且具原創性,《分手之後》(Notes on Heartbreak)反向講述現代的愛情故事,並從一場毀滅性的意外分手揭開序幕。

當安妮.洛德在拯救破碎之心時,書中不斷不斷放映著過去,從她第一次墜入愛河的那一刻,到看到五年來慢慢被摧毀的那幾個月。我們和安妮一起感受她的痛苦,在她開始復原時陪伴她,並在安妮描繪她想繼續這段關係的嘗試時,為我們自己相同的經歷感到震驚和發笑──從災難性的放縱到發送不明智的裸體照片,在Instagram上跟蹤前男友的新女友,以及鬼迷心竅招致的羞辱等等瘋狂舉動。

這是一本關於愛情和心碎的探索之書,遠遠超過僅是一本分手之書。它能讓讀者同時體會到戀愛中的快樂和痛苦,亦能引起任何曾經失戀過的人的共鳴。

 

● 作者簡介

安妮.洛德(Annie Lord),是《Vogue》雜誌的約會專欄作家。她的文章也刊登在VICE、《星期日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新政治家》、i-D、《衛報》、《安靜》和《Dazed》等知名報章雜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