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2-01-26
How to Create Comics the Marvel Way
Mark Waid
Gallery
Jul. 2022
176pp (含彩圖)
書籍編號:
03-1288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漫威漫畫家暨現代漫畫產業傳奇人物馬克‧瓦德(Mark Waid)獻上這本重要的漫畫創作入門書,帶領讀者和粉絲踏上全新的創意探索旅程!

由前輩出版的人氣書作《How to Draw Comics the Marvel Way》介紹漫威畫風,本書作者瓦德的《How to Create Comics the Marvel Way》則更深一步探討當前漫威產業製作漫畫的方式,是一部可與前人著作搭配的指南。

書中針對漫畫書的製作流程提供寶貴建議和詳細描述,包括故事鋪陳、底稿筆法、上墨方式、著色方式,以及字體設計,同時介紹數位/桌上電腦科技的進步如何為漫畫繪畫帶來革新,以及漫威風格的演變史。書中以漫威代表角色為例,介紹他們從初稿到完稿等階段的變化,無論哪個階段的漫畫創作者,這都是一本必備入門指南!

無論你是業餘藝術家、漫畫愛好者或漫威粉絲,這都是一本畫出漫威風格的重要指南。這本全新著作以漫威宇宙中最受歡迎角色為例進行說明,跳脫只教繪畫的層次,讓讀者完整了解漫威漫畫製作流程。

 

● 作者簡介

Mark Waid曾贏得漫畫創作獎的艾斯納獎(Eisner and Harvey Award),是《漫威漫畫》的前總編輯和BOOM工作室的前創作總監,他曾在漫畫產業中主要的漫畫書出版社工作,當中參與的作品包括《The Flash》、《Kingdom Come and Superman: Birthright》、《Captain America》、《Fantastic Four》和《Daredevil for Marvel Comic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