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迎接人生新階段──更年期後的妳可以一樣健壯!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1-12-15
Next Level: Your Guide to Kicking Ass, Feeling Great, and Crushing Goals Through Menopause and Beyond
Stacy T. Sims
Crown
May 2022
320pp
書籍編號:
03-1283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突破更年期的生物機能,幫助你建立堅如磐石的健康基礎,保持強壯亦維持運動能力。

本書作者Stecy T. Sims是女性生理學和耐力訓練方面的全球領先專家。她的第一本書《Roar》是一本全面性、基於生理學的營養和訓練指南,專門針對活躍好動的女性。在新書《Next Level》中,將更提升這個目標:為即將或正經歷更年期的女性所寫的健康書。

在女性運動員中,停經根本沒被人談論。女性似乎只發現自己「老」了,不能再參加自己選擇的運動項目。但是,根據作者的說法,通過一些營養調整,女性可以在60歲或甚至更年長的年紀進行訓練和比賽。

她在書中幫助婦女突破更年期的生物機能關口。首先,讓你瞭解更年期,然後根據應用研究,提供訓練和營養吻合女性獨特的生理結構,最後實現最佳的運動表現。作者為女性提供她們所需的一切訓練和營養建議,以建立一個堅如磐石的基礎,使女性在中年後仍然可以保持強壯和運動能力。

作者同時詳述解決更年期的不同階段,以及每個階段的生理情況。這是一個啟動計畫,女性可以在這段過渡時期做出改變,以支持身體的變化,包括補充劑、運動和保持巔峰狀態的宏觀營養素要求。本書也深入探討耐力、力量、靈活性、身體成分、恢復、關節健康、骨骼健康、盆底功能、情緒、潮熱、荷爾蒙波動和睡眠等主題。

本書傳遞的資訊簡單且具建議性。隨著年齡增長,身體變化不可避免,但是我們仍然可以變得強大、有競爭力,並找到自己的力量。

 

● 作者簡介

Stacy T. Sims,是史丹佛大學的運動生理學家和營養學家。她致力於改變運動營養和運動表現,尤其是女性。她是OSMO營養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和研究長。那是一家運動營養公司,開發與身體系統配合的產品,以優化運動表現。她因為「女人不是小男人」(Women Are Not Small Men)的講座,包括在TEDx的演說,讓她在運動營養、運動表現和活躍的女性領域裡備受高度關注,並經常在專業和學術會議上發表演講,例如美國奧會和美國自行車協會的會議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