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大眾心理)
更新日期:
2021-09-23
Change Your Paradigm, Change Your Life
Bob Proctor
G&D Media
Aug. 2021
154pp
書籍編號:
03-1264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銷量突破12,000冊。
★ 授權英、美、法、義、德、俄、韓和西等版權。

「當你做某件不尋常的事時,你的大腦程式――你的範式­――就會設法阻止你。」想要贏,你就得繼續前進,衝破這些大腦既定程式。

你的範式可能包裹在自滿、恐懼、擔憂、焦慮、不安全感、自我懷疑、心急,以及自我厭惡的外衣中,導致你卡死在小框框中,無法施展夢想和野心。想要改變人生,就得改變範式。改變並不容易,但卻值得努力,因為它能為你帶來持久性的成果。本書作者Bob Proctor教你實證有效的方法來做到這點。

本書結集他數十年的研究、應用和指導,藉以:
◎ 說明什麼叫做範式,範式如何引導你的每個行動。
◎ 教你如何找出自己的範式。
◎ 教你如何進行自己的範式移轉。
◎ 幫你翻轉你的財務、健康和生活型態。
◎ 引導你改掉不符合自己的範式,用新的取代,以解放自己,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作者在書中破除許多人對成功的迷思,也就是必須歷經千辛萬苦,才能獲得持久性的成功。這之所以是迷思,是因為若不改變你的範式,再怎麼辛苦努力,也無法帶來可衡量的、持久性的成功。

看完作者的範式移轉過程,你將發現一個充滿力量、可能性和希望的全新世界。

 

● 作者簡介

Bob Proctor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演講者、激發積極性的教練、暢銷書作者,以及吸引力法則的教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