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9-23
Die CureVac-Story: Vom Risiko, die Medizin zu revolutionieren
Wolfgang Klein
Campus
May 2021
247pp
書籍編號:
03-12645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流行病學類#59
★CureVac AG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Ingmar Hoerr撰寫序言

醫學革命的風險

這一切始於一篇博士論文和它對信使分子mRNA的醫學潛力的發現。隨之而來的是像比爾蓋茲基金會這樣的傑出投資者、數億美元的國家資金、在股市崛起和成功的疫苗開發商支持。無疑地,這是一條尋求支持的崎嶇道路。

生物技術企業家暨本書作者曾擔任CureVac的首席財務官,在新書中講述CureVac成為一家全球性公司的獨特故事,當中提及許多奇聞軼事。他提出對一項引人入勝的技術的見解,並且描述德國創新時遇到的障礙。儘管如此,CureVac還是成功做到了:德國發明的技術將徹底改變醫學。

 

● 作者簡介

Wolfgang Klein,擁有自然科學博士學位,是眼科藥物開發公司Katairo GmbH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在1999-2001年期間,他與CureVac的創始人Ingmar Hoerr一起在克雷姆斯完成MBA 學位。從2002年到2010年,他擔任CureVac的財務和人力資源主管。之後,他也從未與公司領導層失去聯繫,並繼續密切關注mRNA的發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