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9-24
The Mind Monster Solution: How to overcome self-sabotage and reclaim your life
Hazel Gale
Yellow Kite
March 2018
380pp
書籍編號:
03-1262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法、西、俄!
★亞馬遜讀者4.4星好評
★英國行為治療師暨《善待自己,即便你不完美》作者莎魯‧艾札迪(Shahroo Izadi)推薦

自由摶擊世界冠軍帶你打敗心中的惡魔,拿回駕馭生活的權力。

即便身為菁英拳擊手,黑澤兒‧蓋爾每次上了拳擊台後還是抑制不住恐慌。她所害怕的不僅僅是輸掉比賽那麼簡單,而是某些更深層的東西,她怕自己不配成功、怕讓別人失望,更怕讓自己失望。大家看著她的時候不會知道,眼前這位世界冠軍運動員其實深受焦慮、自我質疑和憂鬱所苦,她經常與自己內在的惡魔搏鬥,多次被逼迫至崩潰邊緣。

因個人經歷啟發,黑澤兒在告別職業選手身分後受訓成為專業治療師,現在在倫敦執業。她發明了一套可以幫助人們克服恐懼、停止自我侷限和自毀的系統,希望透過《The Mind Monster Solution》這本書傳授給讀者,也在書中分享自己的患者的身分五花八門,有些人是超模、有些是奧林匹克選手,也有商業菁英、百萬富豪等,但他們自我消耗的程度完全不亞於職業是計程車司機、業務員、工程工人等的患者。

黑澤兒公開她經歷過的深層掙扎,也寫下她學習自我寬待、走出深淵的歷程,結合實際練習經驗和創新的治療工具,這本書將幫助讀者擺脫自我限制,找回生活的平衡、富足感、意義、信心和正能量。

 

● 作者簡介

黑澤兒‧蓋爾(Hazel Gale)是一名認知行為催眠專家,也是曾經的自由摶擊世界冠軍,贏得許多面英國及歐洲拳擊比賽獎牌。她在選手生涯中多次發生情緒和身體的倦怠,認知行為催眠再再幫助她重建身心的平衡,後來也因此受訓成為專業治療師,以協助更多人克服情緒上的難關,現在在倫敦執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