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4-21
Dr. Pops musikalische Sprechstunde: Warum Musik uns attraktiver macht, Konzertbesucher länger leben und Ohrwürmer besser sind als ihr Ruf
Heyne
Mosaik
May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3-12395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另一種音樂療法──來自音樂界的驚人事實

你知道──
在淋浴中唱歌會建立信心;
音樂比運動更能吸引人;
定期參加音樂會的人的壽命比較更長。

在這本有趣的書中,擁有音樂研究博士學位的音樂喜劇演員馬克庫斯.亨里克,扮演「音樂醫生」的角色來分析、剖析和診斷歌曲、旋律和聲音。

在有時有些古怪的研究幫助下,他展示了如何通過音樂優化生活的各個領域,和哪些歌曲可以挽救聚會、人際關係或生活,以及音樂如何使一切(實際上是一切)變得更好。一本適合所有喜歡音樂或想要開始使用音樂的人的書。

 

● 作者簡介

馬克庫斯.亨里克(Markus Henrik),又名「音樂醫生」,擁有流行音樂博士學位。他曾研究過四大流行音樂都市風:曼徹斯特、利物浦、帕德博恩和德莫爾德。在他的廣播、電視和個人現場表演中,他解讀了音樂的魔力,並揭示令人著迷的音樂事實。他獲格里姆梅學院的評審團提名入圍德國電台獎「最佳喜劇類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