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健康)
更新日期:
2021-04-16
I Love My Workbook: 7 Simple Guided Steps So You Can Completely Stop Binge Eating and Overeating, Reach Your Goal Weight, and Leave Shame, Guilt, and Food Obsession Behind You
Glenn Livingston Ph.D.
Psy Tech, Inc.
January 2020
316pp
書籍編號:
03-1239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減肥飲食書

七個簡單步驟終結暴飲暴食!
達成理想體重,拋開恥辱、罪咎與貪食。

現在你有機會一步一步地跟隨李文斯頓博士幫助過數百位客戶的指導。戒除暴飲暴食是個與傳統截然不同的貪食治療法,而《我愛我的健身手冊》(I Love My Workbook)這本健身書將幫助你擁抱它、並掌握它的所有原則:

◎不必依賴意志力就能維持健康飲食:循著書中的步驟,從第一項訓練開始,你會發現自己對選擇吃什麼的苦惱大幅降低…讓你能把這些心力用在其他更重要、更有益健康的地方!

◎找回你夢寐以求的體型:一旦食物變得對你越來越不重要,你的身體就能逐漸甩掉纏身多年的贅肉,恢復自然、舒適的體重。

◎擺脫情緒性進食(emotional eating)的控制:永遠不再因心裡不舒服,而強迫自己吞下不健康的食物。

◎從貪食中解放自己:一旦消除或簡化該吃什麼的苦惱,就能解消對食物的依戀。把你的心力用在更有用的地方,例如享受當下、學習正念、保持覺察。

◎從節食心態中解放出來:建立可終生永續實踐的健康習慣。

◎啟動最私人且可永續的激勵:獲得依你的特定需要量身訂做的短期激勵,及可持續發展成長期激勵的力量。

◎重獲力量:直到今天,你一直為自己的爬蟲類腦(下層腦)所控制。現在是奪回控制權、讓爬蟲類腦知道誰是老大的時候了。

◎終結你與食物的戰爭:曾經為一個貝果、甜甜圈、巧克力棒、一塊披薩、一盤通心粉天人交戰,而且最後還輸給了它們嗎?時時得在腦海裡對食物「開戰」,是否已經讓你感覺心力交瘁?而自己總是死傷最慘重?看看如何提出最後一次宣戰,爭取永遠的和平。

這本書具有能幫助你永遠脫離暴飲暴食的魔掌。你一定會愛上它!

 

● 作者簡介

格倫.李文斯頓博士(Glenn Livingston Ph.D.),是一位資深的心理學家,也是一家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諮詢公司的長期首席執行官,該公司擁有為食品業的多家財富500強客戶提供服務。數十年來,他通過與自己的患者一起工作來研究暴飲暴食和暴飲暴食的本質,以及一項自費研究。該計劃有四萬多名參與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