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瑞典/大眾心理)
更新日期:
2021-04-15
Omtyckt
Lars-Johan Åge
Volante
March 2021
210pp
書籍編號:
03-12385
已有英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瑞典暢銷書《溝通力》(Happy Happy,授權16國語文)作家的最新力作

在這人人日益熱衷於追求膚淺人氣及身份地位的世界裡,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失去了一種人類與生俱來的強大能力:好感度。

然而,重拾這種能力,將使我們獲益良多。

繼《溝通力》席捲全球的成功,拉斯—約翰.艾格教授又以這本精彩的《被喜歡》(Omtyckt,英譯書名:Liked)重出江湖。本著伶俐機智、紮實的學術背景、以及他那令人難以抗拒的「瑞典味」,他將告訴我們如何提升追求幸福、永續、及成功人生所不可或缺的強大特質:好感度。

研究清楚證明,好感度能為人生的許多方面帶來驚人的正面影響。真心、紮實的好感度可以幫助我們提升幸福感、改善健康、並在事業上獲得更大的成功。本書的一個獨特之處,是分析這能力的構成元素、以及它對我們自己的人生與周遭旁人能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如今的問題是我們該做什麼才能找回,或強化,這種能力。矛盾的是,這問題的答案是:不需要多大努力。要找回我們與生俱來的好感度,真正需要做的只有透過訓練提升自覺,「少做事,多做人」。在這本《被喜歡》中,拉斯—約翰.艾格將告訴我們如何做到這點。

 

● 作者簡介

拉斯—約翰.艾格教授(Lars-Johan Åge),於哈佛法學院研讀談判技巧後,曾與FBI人質談判員及瑞典警察快速反應小組合作。他也曾分析全球最優秀的談判員——也就是深諳如何利用好感度的高手——在人質挾持案、商場、及外交上的表現。本著在這些領域的豐富知識與經驗,如今他寫出了這部史上第一本教我們如何提升好感度的指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