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2-24
The Spirit of Animal Healing: An Integrative Medicine Guide to a Higher State of Well-being
Dr. Marty Goldstein
St. Martin's Essentials
February 2021
384pp
書籍編號:
03-1231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日!

《動物治療的精神》(The Spirit of Animal Healing)是Marty Goldstein博士撰寫關於整體獸醫學的暢銷書《動物治療的本質》的續作。

本書充滿了最新的綜合醫學知識(將傳統療法與輔助和替代醫學相結合)。在過去四十五年中,作者從自己的實踐中獲得大量的專業知識,帶領我們踏上綜合獸醫學理解的前沿,從而深入了解人們的動物伴侶的思想和身體。

《動物治療的精神》不僅是作者針對第一本暢銷作《動物治療的本質》進行內容修正的新版本,更是一本全新之作,顛覆傳統的動物保健方法。這本書將為讀者提供了保持貓和狗的健康,從一開始就預防疾病所需的最新工具和知識。

 

● 作者簡介

Marty Goldstein博士,他的Smith Smith獸醫中心位於紐約南塞勒姆。他獲得了D.V.M.來自康奈爾大學獸醫學院,幾十年來一直是寵物綜合醫學的權威。他擁有很多貓和狗,而且牠們都活得很老而且很健康。他著有暢銷書《動物治療的本質》(The Nature of Animal Healing)。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