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領、計、提、連、承、行、變──美國金融界高管教你提升商業價值的八大創新法則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2-24
The Innovator's Path: How Individuals, Teams, and Organizations Can Make Innovation Business-as-Usual
Madge M. Meyer
Wiley
September 2013
256pp
書籍編號:
03-1230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中簡!
★美國亞馬遜暢銷商管叢書

提升商業價值的八大創新法則

在企業轉型與變革成為大勢所趨的今天,能否有效創新,成為決定企業生死存亡的重中之重。然而,如何才能在組織中實施有效的創新,而創新之路到底要怎麼走,成為企業管理者的謎題。在《創新之路》(The Innovator’s Path)中,作者為讀者逐一破謎。

《創新之路》一書作者是美國金融界的成功華人女性,她從自己多年的成功實踐和經驗總結中,提煉出了創新的八大法則──聽、領、計、提、連、承、行、變((Listen, Lead, Position, Promote, Connect, Commit, Execute, and Evolve)),為企業、團隊和個人如何創新提供了切實可行的指導。同時,作者採訪了16位成功創新領袖,原汁原味地呈現他們對創新的獨特看法、深刻領悟,以及他們將創新付諸實踐的技巧和方法。企業各級員工和團隊成員在日常工作中,如能有效地運用這些技巧和方法,就能創造出激動人心的成果,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從而極大地提升企業的商業價值和競爭優勢。

 

● 作者簡介

Madge M. Meyer,演說家,作家,也是「Madge Meyer Consulting, LLC」諮詢公司的創始人。因為在企業和社區工作中的成就,她獲得12項大獎。作為道富銀行的前副總裁、首席創新官和技術主管,她曾主管公司在全球的資訊技術團隊,並帶領該團隊贏得了32項創新成果大獎。她曾經在美林銀行和IBM擔任高管,並在數家公司、高校和非營利組織就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