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2-24
Do What Matters Most: Lead with a Vision, Manage with a Plan, Prioritize Your Time
Rob Shallenberger and Steve Shallenberge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y 2021
192pp
書籍編號:
03-1230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時間管理對大多數人而言仍是一大挑戰。本書分享世界各地頂尖領導人所使用的習慣和流程,教你把分心最小化,把成就最大化。

兩位作者Steve and Rob Shallenberger研究超過108個組織的1260多位經理和主管,發現68%的人認為最大的挑戰是時間管理,80%的人沒有一套安排時間優序的明確流程。

本書引用兩位作者四十年來研究領導力的成果,提供排名前10%領導人的三大超強習慣,教你如何「做最重要的事」。這三個高效習慣分別是:寫下個人願景、角色定位和目標設定,以及持續提前一週進行規劃。作者許下一個大膽的承諾:這三個習慣能幫助任何人將生產力提升至少30到50%。對組織來說,這能帶來更多利潤、讓員工更快樂,同時增進創新。對個人而言,這能讓你多出額外時間,做你想做的事!

書中介紹這套技巧能將表現平平的員工變成高生產者,讓資深副總重新點燃團隊鬥志並達成前所未有的成果,翻轉壓力破表的經理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幫助覺得失去優勢的執行長重新燃起熱忱。透過執行這些簡單易懂的習慣,搭配「個人生產力評估表」等工具,你將學會照著自己的設計生活,而非只能逆來順受。你將感受到一股在你掌控下,有方向和目標的力量。

 

● 作者簡介

Steve Shallenberger是Becoming Your Best Global Leadership的創辦人和主席,擁有超過40年作為商業經營者、資深行政人員、專業公司教練和社區領導的經驗。

Rob Shallenberger是Becoming Your Best Global Leadership的執行長,曾在空軍服役達11年,擔任F-16戰鬥機機司,他也是空軍一號的先遣人員,又曾為駐外國大使館和特勤局在世界各地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