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1-25
Freedom
Sebastian Junger
Simon & Schuster
May 2021
160pp
書籍編號:
03-1217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Fourth Estate)、加(HarperCollins)、荷,4國語文!
★美國亞馬遜五月選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部落》作者對自由概念進行最深刻的反思。

在整個歷史中,人類一直受到兩個理想追求的推動:社區和自由。這兩者不容易共存:我們重視個性和自力更生,但完全依賴社區來滿足我們最基本的需求。在《自由》(Freedom)這本精巧、發人深省的新書中,探討了這種緊張感,而這種緊張感也是人類的意義所在。

在一年多時間裡,作者和三個朋友(一名攝影師和兩名阿富汗戰爭獸醫)沿著東海岸的鐵路線行走。這是一趟個人自主權的實驗,也是相互依存的實驗。他們四名男子沿路躲避鐵路警察,在橋下睡覺,在篝火旁做飯,在小河和河流中喝酒,四人相互之間形成一種獨特的依賴。

在《自由》中,作者將他的旅程、靈長類動物和拳擊策略、罷工和阿帕奇叛徒(apache renegades)的歷史、婦女在抵抗運動中的作用以及賓夕法尼亞州邊境上殘酷的現實生活結合在一起。運用瑰麗、鋒利的散文形式書寫,其結果是定義我們人類主要慾望的有力檢驗。

作者的兩本《紐約時報》著作:

《部落》(Tribe)的中文簡介: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3-10197

《戰爭》(War)的中文簡介: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3-108

 

● 作者簡介

賽巴斯汀.榮格(Sebastian Junger),是《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排行第一的暢銷書作者,作品包括《部落》(Tribe)、《戰爭》(War)、《完美風暴》(The Perfect Storm)、《火》(Fire)、《貝爾蒙特之死》( A Death in Belmont)。他與提姆‧赫瑟林頓(Tim Hetherington)一起執導了榮獲奧斯卡獎提名的電影《當地啟示錄》( Restrepo),該片更榮獲日舞影展的評審團大獎(the Grand Jury Prize at Sundance)。他亦擔任《浮華世界》(Vanity Fair)的特約編輯,曾獲美國國家雜誌獎(National Magazine Award)以及SAIS諾華新聞獎(SAIS Novartis Prize for journalism)。他目前定居於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