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1-01-21
A Red Line in the Sand: Diplomacy, Strategy, and the History of Wars That Might Still Happen
David A. Andelman
Pegasus Books
Feb. 2021
484pp
書籍編號:
03-1216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未來可能還是會發生的外交、戰略、以及戰爭史

CNN的長期專欄作家、《紐約時報》與CBS新聞的資深通訊記者巧妙地結合了歷史與全球政治,幫助我們更了解全球不斷激增的軍事、政治、以及外交危機。

全球最激烈的「紅線」引人入勝、深具啟發性的幕後故事,包括從歷史特定轉折點的外交與軍事挑戰、到為今日的地緣政治訂定基調的那些紅線。如今,全世界存在的紅線遠比歷史上任何其他時期更多;不論是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慕尼黑紅線,或是南中國海、朝鮮半島、敘利亞、以及中東的紅線。

隨著我們走遍全球,安德曼用原始的文獻研究、先前分類的材料、與關鍵人物的訪談、來自八十個國家及五十年來的實地報導,幫助我們了解是哪些成長、成功、以及屢次的失敗形塑了我們今日的世界。

作者不僅為這些紅線提供了鮮明的歷史脈絡,更提供了政治剖析。如何預防它們的失敗繼續下去?這些沙上的紅線可以何時以及如何幫助維護和平而非引發衝突?

《沙上的紅線》(A Red Line in the Sand)是對我們的現在與未來至關重要的檢視:外交在何處結束?戰爭又在何處開始?這對每個領導人、外交官、公民、以及選民來說,都是同等重要的目標課程。當美國建立的紅線比它所承諾捍衛的來得更多時,每個美國人都應該了解這座遍布全球的紅網帶來的動盪氛圍與存在風險。

 

● 作者簡介

大衛.安德曼(David A. Andelman),是《紐約時報》與CBS新聞的資深通訊記者、「紅線計畫」(The Red Lines Project)的執行董事,也是屢獲獎項的CNN專欄作家以及NBC新聞(NBC News)節目《Think》的撰稿人,著有《和平締造者》(The Peacemakers)、《第四次世界大戰:恐怖主義時代的外交與諜報活動》(The Fourth World War: Diplomacy and Espionage in the Age of Terrorism)(與馬倫什伯爵(Count de Marenches)合著)、以及《破碎的和平:1919年的凡爾賽宮以及我們今日付出的代價》(A Shattered Peace: Versailles, 1919 and the Price We Pay Today)。安德曼畢業於哈佛大學以及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研究所,也是外交關係委員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的成員。他目前住在美國賓州的卡拿登希斯(Canadensis)以及法國的巴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