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大眾文化)
更新日期:
2021-01-20
A Table in Paris : The Cafés, Bistros, and Brasseries of the World's Most Romantic City
John Donohue
Abrams Image
March 2021
240pp(彩色插圖)
書籍編號:
03-1216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對巴黎餐飲場所的視覺探索,以及來自日常顧客和著名愛好者的故事、指南和建議。

巴黎是世上最浪漫的城市,因其無與倫比的建築、氛圍、藝術以及美食而聞名,廣受全世界旅客的喜愛。巴黎的餐館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風味。無論你是光明之城的常客、有最喜歡的美食回憶,還是常常暢想旅行卻無法付諸行動的人所夢寐以求的美食,巴黎的餐桌都將帶你領略各式各樣美味的視覺之旅,使人永恆難忘。

著名藝術家約翰.多諾霍以其標誌性的引介和令人回味的風格,對知名店鋪、隱藏巷弄的老字號餐廳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事物,進行一趟令人難以置信的旅訪。這本書在眾多本地人、遊客和專家的推薦下,讓我們穿梭在世界上最浪漫城市的咖啡館、小酒館和啤酒廠,發現來到巴黎必須參觀的地方,以及必吃的巴黎美食菜餚。

 

● 作者簡介

約翰.多諾霍(John Donohue),是一位生活在紐約的藝術家暨作家。他的文章和漫畫出現在《紐約客》、《紐約時報》、《巴倫週刊》和其他出版物上。他也是《All the Restaurants in New York》的作者,以及《Man With a Pan: Culinary Adventures of Fathers Who Cook For their Families》的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