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21-01-19
KG A to Z: An Uncensored Encyclopedia of Life, Basketball, and Everything in Between
Kevin Garnett with David Ritz
Simon & Schuster
Feb. 2021
320pp(附圖片)
書籍編號:
03-1216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NBA冠軍、十五度入選全明星賽、最終入選籃球名人堂的NBA選手,獻上這部絕無僅有、直言不諱的回憶錄。

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是籃壇史上最具份量、同時也是最敢講的選手之一。在他二十一年輝煌的NBA職涯中,他把講髒話變成一種藝術,也不避諱分享他對爭議性議題的看法。在《KG A to Z》中,賈奈特以同樣心直口快的作風,回顧他的人生和職涯。

賈奈特描述他在南加州的成長困境,以及後來搬到芝加哥,在NBA選秀中獲選球員的故事。他細述當初放棄唸大學的決定如何成為新聞頭條,這讓他成為二十年來第一個高中畢業就直接進入NBA選秀會的選手,為柯比‧布萊恩和勒布朗‧詹姆斯等明日之星開啟先河。他分享與布萊恩、詹姆斯、喬丹等NBA巨星合作和對抗的故事、描述他的職涯起落,其中包括在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拿下冠軍的事蹟。他也聊到自己對籃球以外事物的看法,包括名氣、家庭、種族主義、心靈性和音樂。

儘管賈奈特已在2016年退休,他仍頻繁出現在新聞報導中。2019年,他在劇情片《原鑚》(Uncut Gems)中的演出獲得好評。近來,他因尋求買下明尼蘇達灰狼所有權股份而登上頭條。接著,他與逝世的布萊恩一起進入籃球名人堂,再次成為眾多鎂光燈的焦點。

 

● 作者簡介

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曾榮獲NBA冠軍、十五度入選全明星賽、最終入選籃球名人堂,自2016年退休後,曾參與電視劇演出,現在是明尼蘇達灰狼的擁有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