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大眾心理)
更新日期:
2021-01-18
Ganz Ohr: Alles über unser Gehör und wie es uns geistig fit hält
Thomas Sünder and Dr. Andreas Borta
Goldmann
February 2019
384(20張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03-12158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內容豐富、引人入勝且生動地敘述關於我們的聽力!

德國著名DJ托馬斯.桑德爾在500多場婚禮上演奏音樂,之後突然失聰,左耳聾,不得不放棄工作。他的病症也促使他與科學家安德烈亞斯.博爾塔博士一起在人類聽覺系統上進行一次有趣的旅程。

你知道聽力障礙是最普遍的文明疾病之一?許多50歲以上的人都受到聽力的影響,但是由於永久性地暴露在噪音中,年輕人也有危險;助聽器通常是令人羞恥但卻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最新研究表示,助聽器無法彌補的聽力障礙將使罹患癡呆症的風險增加400%以上。因此,很明顯一件事:聽覺愈好的人,保持健康的時間愈長。

對於任何想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耳朵和聽力的人來說,這本書非常值得一讀。

 

● 作者簡介

托馬斯.桑德爾(Thomas Sünder),生於1975年,他學習德國文學和媒體、哲學和藝術史。他是音樂家、DJ和作家的自由職業者。直到2016年,診斷梅尼爾氏病(Menieres disease,稱內淋巴水腫,是一種內耳疾病)終結了他作為婚禮DJ的國際職業生涯。

安德烈亞斯.博爾塔(Andreas Borta)博士,1975年出生,獲得心理學博士學位。在學習過程和神經退行性疾病領域進行科學研究之後,自2012年以來一直在勃林格殷格翰公司(Boehringer Ingelheim )工作,並參與治療聽力下降的藥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