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11-27
False Alarm: The Truth about the Epidemic of Fear
Marc Siegel M.D.
Wiley
September 2006
256pp
書籍編號:
03-1209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健康醫學暢銷書

隨著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初版於2006年的《虛假警報:恐懼流行的真相》(False Alarm)提醒讀者密切關注事實,因為媒體報導了全國大流行新聞和病毒傳播,並加強了報導。我們必須武裝自己以對抗恐懼策略。這種恐懼策略會限制我們在充滿不確定性的世界中正確做出決策的能力。

得益於現代醫學、科學、技術和情報,當今發達世界的公民生活比歷史上任何人都更安全、輕鬆和健康。那麼為什麼恐懼之風席捲全球呢?

根據全國著名的健康評論員馬克.西格爾(Marc Siegel)博士的回答,答案是我們生活在一種人工創造的恐懼文化中。作者在這本書中指出了恐懼文化的三個主要推動因素:政府、媒體和大型製藥公司。通過對過去幾年中最聳人聽聞的虛假警報進行有趣的、逐項的分析,他告訴我們這些恐懼販子是如何操縱我們最原始的本能──往往是我們甚至沒有意識到的。同時向我們展示了如何掩蓋炒作和歇斯底里、如何使自己免受恐懼戰術的影響,以及如何發展恢復生活所需的情感和智力技能。

 

● 作者簡介

馬克.西格爾醫學博士(Marc Siegel M.D.),是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領先醫學專家,也是《福克斯新聞》的首席醫學分析師。美國前任總統川普在接受獨家採訪時,稱西格爾博士為Covid-19大流行的首席「指導」之一。 西格爾博士是《今日美國》和《華爾街日報》的撰稿人,紐約大學Langone Health的醫學臨床教授,以及SiriusXM的Doctor Radio的醫學總監。他在醫療領域擁有30多年的經驗,並撰寫大量有關健康和流行病的文章。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