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殺邊緣到和平之地──抑鬱症鬥士帶你學會與抑鬱共處
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20-11-20
A Walk from the Wild Edge
Jake Tyler
Michael Joseph
Mar. 2021
304pp
書籍編號:
03-1208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作者是名TedX Talk演說家,以<Learning to Live with Depression>為題吸引大批觀眾聆聽。

曾患抑鬱症的作者走過一趟長達三千公里的旅程,重拾精神的健康與體認世界的美好。

我們身處於一個精神充滿挑戰的時代,作者在這本書中述說了自己的經歷和找回精神健康的旅程:如何從自殺邊緣到和平之地,並學會接受與負面情緒共存。這是一段長遠三千公里的路程,帶領作者和讀者回到大自然和社群之中,藉此探討越來越普遍的精神健康問題。

在經歷多年的精神困擾後,作者終於在自殺邊緣中急踩煞車,知道自己不能一直遊走於生死一線之差,於是他帶著簡單的裝備和背包離家,展開環遊英國三千公里的旅程。

作者運用坦率並充滿智慧的文字來記錄這趟旅程,述說他最黑暗的時刻,並分享他在這段旅程中遇到許多接受他、擁抱他的陌生人,甚至將他留宿於家中,幫助他找回自己以及與人交往的自信。

這是一本旅遊筆記,也是人們尋找心靈和平的歷程,讓我們從作者的經歷中重新看待自己,找回圍繞身邊的美好世界。

 

● 作者簡介

Jake Tyler,是一位精神健康的提倡者、冒險家、跑者和曾受抑鬱症所苦的人。他在BBC廣播電台主持節目【Open Up with Jake Tyler】,並在節目中訪問過《時光邊緣的男人》英國作家麥特.海格擔任嘉賓。他近期主持的播客【People are F***ing Awesome】十分受到歡迎。《A Walk from the Wild Edge》是他第一本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