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
更新日期:
2020-11-19
Das Geschenk der Wildnis: Freiheit, Gelassenheit, Mut, Dankbarkeit – Wie die Natur jedem das gibt, was er braucht
Elli H. Radinger
Ludwig
September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3-12081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明鏡周刊》暢銷書《狼的智慧》作家艾莉.瑞丁格之最新力作
★德國《明鏡周刊》暢銷書
★亞馬遜暢銷生態學叢書No.1
★德國暢銷20,000冊
★已授權德、法、荷、斯,4國語文!

自由、寧靜、勇氣、感激之情──大自然如何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曠野深深植根於我們──它挑戰著我們、使我們堅強、使我們鎮定並打開我們的心,並且每天都給我們帶來新的禮物。

博物學家暨狼專家艾莉.瑞丁格在新作《荒野的智慧》(Das Geschenk der Wildnis)講述了令人興奮而迷人的故事,這些故事展現荒野為我們提供了哪些禮物:冒險、寧靜、驚訝、沉默、黑暗、社區、韌性、信任──甚至,節儉和恐懼也不可少。

這本書帶領我們踏上一趟通往大自然和自我的旅程,並展示曠野的魔力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和思想。

 

● 作者簡介

艾莉.瑞丁格(Elli H. Radinger),1951年出生,三十年前放棄律師的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她熱愛的事物──觀察狼與寫作。如今她是德國頗負盛名的狼專家,將所見所聞寫成書《狼的智慧》(Die Weisheit der Wölfe,商周出版),本書已翻譯成19國語文,在德國暢銷逾十萬冊。二十五年以來,她每年花很多時間在美國懷俄明州的黃石公園度過,於自然中觀察野狼。繼《狼的智慧》後,出版《狗的智慧》(Die Weisheit Alter Hunde),同樣登上德國暢銷榜,熱銷超過十萬本。她現在與愛犬定居在德國黑森邦的威茲拉爾。除了狼,狗、自然與環境都是她長期關注的議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