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10-23
Ask Your Developer: How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Software Developers and Win in the 21st Century
Jeff Lawson
Harper Business
January 2021
304 pp
書籍編號:
03-1204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韓、俄、波、中簡、巴,6國語文!
★Twilio雲端通訊平台創辦人傑夫•羅森(Jeff Lawson)著作
★《華爾街日報》精裝商管書暢銷榜#2


本身就是軟體工程師的Twilio創辦人傑夫•羅森透過此書,揭示如何激發軟體工程師的潛能,讓企業得以藉如此重要的公司成員來協助整個企業的發展、解決不限範疇的問題,並成功達成數位轉型。

當今無論銀行業、零售、保險、金融等,所有產業都在進行數位轉型,每個企業都需要靠好的軟體來擄獲顧客芳心。遊戲規則已由「自創或購買」變成了「自創或退場」,各公司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適應這樣的轉變,才能在戰場中存活?

軟體工程師在企業間相當搶手,他們薪資優渥,同專業間的競爭程度在現今這個數位經濟時代非同小可。不過,大多數公司把這些員工當成工廠工人,因為對他們的不了解而無法將他們的能力發揮到最大。 羅森主張,軟體工程師們能做的事遠遠超乎人們以為平淡、無聊的想像,這些人就是公司的無限創意來源,他們能解決企業的大問題,也可以為顧客創造出厲害的產品!羅森認為從Google、Amazon到一人小公司,凡是將軟體工程師融入合作項目的組織都在成功的路上。在書中,他會揭示那些表現優異的產業龍頭的三項特質:第一,他們清楚知道軟體工程師當今有多麼重要。第二,他們了解並知道如何激勵這些員工。第三,他們投資這些員工的成就。

《Ask Your Developer》是一本會大大輔助企業領導人、產品經理、技術領導人和執行長們的工具書,並且將間接為企業帶來極佳的數位化產品與體驗。羅森鼓勵企業未來若再有不知該如何在數位經濟中競爭的疑惑時,不妨問問他們的軟體工程師吧!

 

● 作者簡介

傑夫·羅森(Jeff Lawson)是上市通訊平台公司Twilio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他不停地開發與創新,已有逾十五年的企業及產品經驗。傑夫中學時期就創辦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在Twilio前,他曾是亞馬遜網路平台服務初創時期的產品經理人之一,隨後還創立了NineStar公司和StubHub售換票網站並擔任技術長,也曾任Versity軟體公司執行長兼技術長。他擁有密西根大學電腦科學和電影及影片雙學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