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10-23
Generation Friends: An Inside Look at the Show That Defined a Television Era
Saul Austerlitz
Dutton
September 2019
368pp
書籍編號:
03-1203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西、匈、俄,5國語文
★本書於2020年9月出版平裝本

時隔25年,膾炙人口的美劇《六人行》(Friends)的令人著迷幕後花絮重新搬上檯面,並細數它掀起時代潮流的魅力。

1994年9月,美劇《六人行》(Friends)的六個朋友坐在他們最喜歡的咖啡店裡,開始對性、人際關係、工作以及其他所有事情開玩笑。25年後的今天,新一代觀眾仍然進入劇中瑞秋(Rachel)、羅斯(Ross)、喬伊(Joey)、錢德勒(Chandler)、莫妮卡(Monica)和菲比(Phoebe)的生活,這要歸功於該劇的才華橫溢創作者,對年輕觀眾的親密了解以及抓住網絡電視統治的最後時刻,讓《六人行》成為該時代最有影響力和最受歡迎的影集。

著名的流行文化歷史學家索爾.奧斯特里茨(Saul Austerlitz)獨家採訪了創作者戴維.克蘭(David Crane)和瑪塔.考夫曼(Marta Kauffman)、執行製片人凱文.布萊特(Kevin Bright)、導演詹姆斯.伯羅斯(James Burrows)以及許多其他製片人、作家和演員,講述了長達十年之久的《六人行》創作故事運行,以及令人驚訝的Netflix帶動的來世。令人驚訝的細節是,莫妮卡和喬伊是該節目的原始浪漫情侶,以及丹妮爾.斯蒂爾如何挽救珍妮佛.安妮斯頓的職業生涯。

這本書同時定義了1990年代的時裝秀所具有的承襲力超出了最瘋狂的期望。在這本有趣的書中,讀者現在將明白原因。

 

● 作者簡介

Saul Austerlitz,作者,並經常為各大報章雜誌撰文。他畢業於耶魯大學和紐約大學的蒂施藝術學院(NYU’s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並且是紐約大學寫作和喜劇歷史的兼職教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