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10-20
Love After 50: How to Find It, Enjoy It, and Keep It
Francine Russo
Simon & Schuster
Jul 2021
約250pp
書籍編號:
03-1202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五十歲的人生棒極了。

到了這個年紀,你的情緒更穩定,更專注於當下,更重視自我。你的工作可能變得比較輕鬆,孩子可能都已獨立,多年的經驗讓你更了解自己的本質、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了解自己不能沒有什麼。到了這個年紀,伴侶關係不再只是「在一起」而已,而是要「快樂在一起」,性愛也會更美好。

在《Love after 50》中,記者暨本書作者Francine Russo透過這本實用、直率、真誠的戀愛和感情指南,教你發掘最棒的愛情。

作者訪問這個領域的每位專家和多位伴侶,教你如何實現這點,又分享許多有用的訣竅,讓你找到並享受愛情,包括:

- 如何走出失婚的挫折或喪偶的傷痛、
- 如何建立實際的擇偶要求、
- 如何約會,要用什麼態度約會、
- 如何克服並接受你的身體、
- 如何跟伴侶已經成人的孩子相處,才能組成重組家庭。

本書提供許多成功建立美滿關係的伴侶的案例,是一本引導你發現愛情並享受人生最棒階段的終極指南。

 

● 作者簡介

Francine Russo是一位知名記者,曾為《時代雜誌》撰寫封面故事,也是專欄《Ask Francine》的作者,又為《The Atlantic》、《New York Times Magazine》《Redbook》、《Family Circle》、《Ladies Home Journal》、《Self》《Glamour》和《The Village Voice》等撰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