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
更新日期:
2020-10-15
Die Logik der Anderen: Warum wir Andersheiten akzeptieren und verstehen müssen, um zukunftsfähig zu sein
Klaus Doppler and Luyanda Mpahlwa
Campus Verlag
November 2020
304pp
書籍編號:
03-12024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榜
★2021年益得書摘國際圖書獎(GetAbstract International Book Award)決選作品
★南非出版社Tefelberg於2021年7月率先出版美語版,書名為《Get Out of Your Mind》

接受與理解差異,才能適應未來

這是一本為必須面對「差異」的讀者所寫的書──
接受、理解、信任:如何正確地活出未來。

能有誰比這兩位來自不同領域的頂尖冥想家更適合寫這本《差異的邏輯》(Die Logik der Anderen)?根據自己的行動及經驗,克勞斯.多普勒與盧揚達.姆帕爾瓦充分體悟到理解不同的人之間的差異,是一件能造福所有人的事。

在本書中,他們以心理學解釋了我們面對不同的想法及生活方式時,為何會反射性地產生質疑。但他們倆的友情也印證了不同的人也可以一步一步地達成相互理解、找出彼此的共通點。他們所做出的結論是:要在未來的世界獲得成功——不論是在育兒、工作、創業、還是人生活裡——唯一法門就是學會接受差異、並了解其他人的邏輯。

 

● 作者簡介

克勞斯.多普勒(Klaus Doppler),是一位心理學家兼管理顧問,也是著作等身的變革管理(change management)權威,還與友人聯手創辦了以改善南非貧民區生活水平為宗旨的組織「人民希望」(Themba Labantu)。

盧揚達.姆帕爾瓦(Luyanda Mpahlwa),是一位來自開普敦的建築師兼城市規劃家。曾因對抗種族隔離政策而自1981年起在羅本島(Robben Island)服刑五年,出獄後流亡德國,並在柏林居住了十五年。最有名的建築作品是北歐諸國及南非的駐柏林使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