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10-15
The Safety Trap: A Security Expert’s Secrets for Staying Safe in a Dangerous World
Spencer Coursen
St. Martin’s Press
May 2021
368pp
書籍編號:
03-1202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感到安全時,其實就是最危險的時候。這本書指出了你對安全的錯誤感覺,以及必須在任何情況下保持安全行動計劃的最佳狀態。

本書作者是世界頂尖的安全專家,曾負責多項重大活動的保安,以及商業主管和專業運動員的人身安全。在他的這本新書中,他運用自己多年豐富經驗幫助每位意識到現實風險的人懂得保護自己和家人。更重要的是,為你做好準備。書中以作者的職業生涯經驗和現實世界的實例,提供讀者最實用和最有效的建議,包括:

◎相信和證實:一位明星運動員在球場內外引起媒體的狂熱追訪,但是當工作、家庭和朋友的分界變得模糊時,就很難保有隱私。
◎需要保護情報:外交官長時間在海外工作,經常置身在特殊環境中,但是當情況變得越來越糟時,盡可能多搶占先機。
◎識別那些構成威脅與表現具有威脅的人:身為一位政治家,面臨最危險的時刻之一,就是當聽到有人對你說:「我曾經是你最忠實的粉絲」的時候,必要立刻提高警覺。

除了這些實例之外,作者也提出許多在危急時刻的求生策略和威脅管理,以確保讓你遠離危險。

 

● 作者簡介

Spencer Coursen,是國際知名的威脅管理專家。在取得心理學和社會學學位後,他曾在美軍服役,並畢業於美國陸空軍校和陸軍遊騎兵學校(U.S. Army Airborne School and the U.S. Army Ranger School)。退役後,他成立一家威脅管理公司Coursen Security Group(CSG)。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