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暢銷逾170萬冊!你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美國歷史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9-29
Don't Know Much About® History: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American History but Never Learned(30th Anniversary Edition)
Kenneth C. Davis
Harper
September 2020
752pp
書籍編號:
03-1200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非文學;在美暢銷逾170萬冊!

誰真正發現了美國?美國如何選出第一位黑人總統?911到底發生了什麼?

從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到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的歷史性大選以及之後,本書作者肯尼思.戴維斯(Kenneth C. Davis)帶領讀者穿越了五百多年的美國歷史。

這本書初版至今暢銷160萬冊,並於2020年9月出版三十周年版本。在這本經典反教科書的修訂版中,作者揭穿與敘述了美國歷史神話和謬論背後的真實故事,不僅填補了歷史知識上的空白,也帶給讀者高娛樂性的閱讀。

 

● 作者簡介

肯尼思.戴維斯(Kenneth C. Davis),《紐約時報》暢銷書,著有《America’s Hidden History》和《Don’t Know Much About® History》 。他也是電視節目的嘉賓,並在國、高中生教室用Skype談論歷史。他目前住在紐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