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星球上的每個人》是幸福嗎?一本詼諧有趣的黑白圖文書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5-07-09
Every Person on the Planet
Bruce Eric Kaplan
Simon & Schuster (WMA)
November 2005
160p
書籍編號:
03-1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很有品味且詼諧有趣的黑白圖文書。

本書的故事描述一對不擅於社會交際的夫妻-Edmund and Rosemary,有一天,他們突然想為即將來臨的假期舉辦一場聚會,並且決定邀請所有認識的人前來參與。想要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參加,就必須先列出受邀人的名單,於是這兩位久未與人們聯繫的夫妻,絞盡腦汁寫了一串又一串的名單,且很認真地在邀請卡上寫下:「希望可以見到每個人!」然後就將邀請卡片寄出。沒想到,他們寄出上萬的受邀卡片受到媒體的注目,電視新聞不僅播報出兩人的熱情邀約,還在結尾時說出:「希望可以見到每個人!」。

在聚會當天,只有八位是收到他們的邀請卡,不過他們家的客廳卻已擠滿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四千多萬人,每個人都很自然地吃起桌上的食物,啜上幾口酒,不過,這對夫妻還是很賣力地招呼這些客人。就在曲散人終的時候,這對夫妻疲累地整理一切的殘局,並且躺在床上滿足地認為這一場聚會讓他們認識了存在世界上更多樣的人們。然後甜甜地睡著了…。

 

● 作者簡介

Bruce Eric Kaplan是《紐約客》(The New Yorker)知名的漫畫家,同時,他也是美國收視率最高的節目《Six Feet Under》的撰寫劇本和節目製作人。他的作品有:《This Is A Bad Time》、《No One You Know》和《The Cat Who changed My Life》等,而最新詼諧力作《Every Person on the Planet》將由Simon & Schuster出版社在2005年11月出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