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9-25
Essential Diversity Mindset: How to Cultivate a More Inclusive Culture and Environment
Soo Bong Pee
Career Press
Mar. 2021
256pp
書籍編號:
03-1199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提供實現多元性的嶄新作法,證明多元性不是一套公式,而是一種心態。

作者透過豐富個人故事、研究數據和絕佳建議,幫助讀者跳脫標籤的限制進行思考與對話,進而了解、尊重和欣賞標籤下的個體。

在現在分歧的氛圍中,人們對包容性、種族主義和激進主義的憂慮和情緒高漲。《Essential Diversity Mindset》提供一個實現多元性的巔覆性作法,主張多元性是一種心態而不是一套公式。書中指出思想、感受和行為(而非強制執法、守法或統計數據)才能帶來多元化的成果。

苦思促進多元性和包容性的替代觀點和策略的企業、組織和人們,都可在本書中找到解答。本書專為感到與人群格格不入、想要加強自我賦權感受並與人建立關係的人所寫,也適合想要提升同理心、開放心態和深化關係的人閱讀。

本書將會啟發讀者停下來反省自己現在的心態,探索如何能在異中求同,一起帶來正向改變。

 

● 作者簡介

Soo Bong Peer是一位作者、策略顧問和擔任多家《財星》500強跨國公司的行政教練。過去30年,她擁有許多不同方面的商務經驗,包括市場策略、全球品牌、商業發展、國際合資企業和領導力發展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