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9-25
Mini-Masterpieces: Exploring Art History With Hands-On Projects For Kids
Laura Lohman
The Innovation Press
September 2020
240pp
書籍編號:
03-1199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每位家長在家幫孩子上藝術課時,這本書是最棒的資源!

學會跟那些啟發我們的著名藝術家一樣創作藝術?這一點也不難,而且比你想像的容易!

小學美術老師暨本書作者勞拉.洛曼以彩繪紙上課而聞名,發啟孩子們的創造力。在這本書中,她帶領孩子們探索藝術史,以及各種藝術品。書裡羅列的52個藝術項目,是經過八百多個孩子的全面測試,使其完全適合5-12歲的孩子,以及每位擁有不同技能水平的年輕讀者。

本書收錄全彩照片,搭配實用的技巧和技術(包括如何製作彩繪紙)以及必需的廉價藝術品清單,讓孩子感覺到學習藝術史竟是如此有趣。

 

● 作者簡介

勞拉.洛曼(Laura Lohmann),在俄亥俄州教授基礎藝術已有25年。她喜歡創作藝術課,深受自然、文學和藝術史的啟發。她崇尚自然,特別是鮮花,因此用自然界中大膽的鮮豔色彩為她的許多課程注入靈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