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9-15
Can’t Stop Won’t Stop (Young Adult Edition): A History of the Hip-Hop Generation
Jeff Chang and Dave Cook
Wednesday Books
March 2021
352pp
書籍編號:
03-1198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國家圖書獎得獎作者為新世代年輕讀者撰寫的嘻哈世代歷史書!

這是一本關於嘻哈的故事,一個改變美國乃至世界許多地方的政治和文化的世代運動和音樂。

嘻哈,是美國主導及最有影響力的文化之一,提供年輕新世代發聲的機會和渠道,並定義這一代人的世界觀。本書探討嘻哈從開始到現在的發展,兩位作者揭開嘻哈對於新世界富啟發性的眼光,及由嘻哈世代所創造的新世界。

本書飽含詳盡而豐富資料,這些都是來自與唱片騎師、熱衷嘻哈文化愛好者、饒舌歌手、活躍份子、幫派成員的第一手訪談,還有彙集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許多嘻哈前輩人物、創建者和現代代表人物的故事。全書以史詩般的事件、想法和音樂撰寫,宛若一部編年史呈現於讀者眼前,讓我們更深入認識與了解嘻哈的起源、發展到興盛。

 

● 作者簡介

Jeff Chang,是一位專門撰寫文化、政治、藝術和音樂的作者。生長於夏威夷,畢業於奧蘭尼書院(Iolani School)、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和洛杉磯分校。

Dave Cook,是國際知名的記者、舊金山州立大學客座教授、嘻哈歷史學家、政治評論員、清談節目主持人和社區活動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