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攝影)
更新日期:
2020-08-07
Der Blick von oben: Unsere Erde aus der Drohnen-Perspektive
Agata Toromanoff and Pierre Toromanoff
DuMont Buchverlag GmbH & Co. KG
May 2020
400pp(彩色照片)
書籍編號:
03-1193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從無人機的空拍視角俯視地球,非凡、壯觀。

我們的世界藏著眾多獨特而迷人的風景,但對多數人來說難以接近。《鳥瞰》(Der Blick von oben)一書讓我們與無人機一起踏上攝影旅途,前往遙遠的島嶼、聳立於無邊無際的山脈、無人居住的森林,以及人口稠密的城市。這架無人機引領我們以全新、令人驚歎的角度欣賞地球。

地球上的壯觀景色毫無隱藏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有時是難以置信的近拍,有時卻是壯觀的遠攝。這當中有來自格陵蘭島上的巨大冰山、波多黎各的熱帶雨林、大西洋中崎嶇不平的岩石海岸線、地中海中呈現幾何狀的鹽鹼地,以及熙熙攘攘的大都市和著名的地標性建築,像是曼哈頓天際線或漢堡城市港灣的易北愛樂音樂廳。

大量的原始自然和人造景觀的照片並列,形成強烈對比,再次體現我們的星球如何在我們人類持續遞增的侵犯中發生變化。在形成新景觀的同時,也危及到許多生態系統。

書中每幅圖片均附有簡短文本,提供更多關於地理位置的資訊,聚焦於特殊的地理特徵和令人讚歎的自然現象。

 

● 作者簡介

Agata Toromanoff,藝術史學家。多年來,她在一家當代藝術畫廊擔任專案經理,同時也是藝術收藏家的顧問。2014年,她和丈夫成立圖書代理公司「奢華圖書」,並出版許多藝術和設計書籍。她的作品《非凡的當代設計物品》於2019年在杜蒙出版社出版。

Pierre Toromanoff,巴黎專攻數學和斯拉夫研究。1991-1994年,他在法國駐俄羅斯大使館文化處工作,隨後進入圖書行業,擔任20多年的國際銷售經理,後來又擔任幾家藝術出版社的總經理。自2016年起,他撰寫各種視覺藝術和流行文化出版物。

 

● 媒體報導